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Sunday 4 December 2011

Count on JUL,AUG,SEP,OCT,NOV & DEC!

哈咯!!!
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。
算算下也大概六个月,半年多了O.O''

最近这半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。
工作方面也开始已经适应了。
可是当我开始适应时,
我亲爱的同事们也一个个的开始离开。
很多东西也开始起了变化。
说真的,我很难过。

本来已经很忙的了。
再过几天又有训练和考试
真的是忙上加忙啊!

不说工作的事情了。

说些在这半年里,我迷上的东西=P




吉他!!!


我开始研究有关吉他的资讯
也开始努力赚钱,希望可以在明年我生日时买个吉他慰劳自己。=)

No comments: